我知道我已經荒廢網誌有一些時間了
//王八杰 : 不是只有一些時間好嗎..根本是很久了//

我一直覺得很奇怪
為什麼大家都會覺得我有男友呢
//難道真的像雯婷說的我常在講一些神秘電話?!哈哈//

說到有沒有男友這件事
我就突然想到.......
我真的有時覺得鄰居都很喜歡嚼舌根
我跟朋友出去等朋友來載時就問是不是在等男友
//靠...那我男友不就有好幾個一 一//
打扮出門就說我是要出去約會
//阿是不能穿扮的漂亮出門喔一 一//
我永遠也記得國中時一位男生載我回家時,有位鄰居跟老媽通話還順便通風報信
一 一真是誇張

回歸我想說的-----------

昨天跟廷聊到很多事情
天南地北的聊了很多
從以前聊到現在的近況..甚至是聊到未來
之後
那種談話後的感觸
不僅僅是深切

想做的事情很多
但永遠也趕不上計畫

有時候
自己的夢想.自己想做的事
卻因許多人.事.物因素
而無法付諸實現


人還是要向前走下去
不到最後
焉知最後的結果會是什麼呢!?
加油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i-Lun's 小窩 的頭像
    Pei-Lun's 小窩

    Pei-Lun's 小窩

    Pei-Lun's 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