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咪在高雄市文化中心當志工
今天晚上被派去支援世運開幕音樂會
SO,今晚家裡就沒開伙拉
下班時,泰郎就帶我去買我要帶回家吃的晚餐囉---------

結果瑞隆路騎阿騎的,我心裡也沒個底要吃啥
本心想說要吃麥當當的
結果看到宛靜之前有說過的瑞隆路上的北方麵食館>>鍋中傳奇
就決定---------吃這家看看囉

沒想到車停好一走進去
一直在找菜單的我,抬起頭一看,竟然看到鄰居志隆大哥ㄟ
真的好巧喔,呵呵
志隆大哥說他已經工作了有一段時日,我竟然不知道他在那裡工作.....


>”< 唉唷,這可不能怪我
我也沒問媽咪志隆哥的工作地點咩



最後還讓人家請了我吃酸辣湯餃,真的超不好意思的拉




所以今天

真的‧很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i-Lun's 小窩 的頭像
    Pei-Lun's 小窩

    Pei-Lun's 小窩

    Pei-Lun's 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