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布

 

 

大家一定很好奇布布這個標題

 

朋友總是一直聽我說布布什麼的

我今天就公佈謎底^^

 

其實

 

這是一條小毯子

我每天睡覺一定會抱在懷裡的小毯子

 

我暱稱他叫做布布

 

 

 

 

現在的這條布布

已經是我換過的第二條毯子

 

之前的第一條毯子

從我有記憶以來...懷抱著直到我專五時

他終究抵不過歲月

而破爛到被老媽念著說

<<都破成這樣 , 灰塵那麼多 , 自己會氣喘的人 , 還不把他丟掉>>

所以

只好把他給淘汰拉>”<

 

現在陪伴我的這一條

其實是在第一條還沒被淘汰時,就在物色的了^^

 

 

 

不知道有沒有人會像我一樣

會抱著和撫摸著小毯子入睡

會喜歡小毯子有自己的味道

 

有時候老媽幫我洗布布

我一回家發現布布沒在自己床上

還會嚷著>>我的布布咧...

因為洗後布布上自己的味道沒了

還會抱緊讓他沾染上自己的味道

哈哈

 

 

這就是我愛的布布拉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i-Lun's 小窩 的頭像
    Pei-Lun's 小窩

    Pei-Lun's 小窩

    Pei-Lun's 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