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定有人會覺得很有疑問
為啥我才剛找到ikea這個工作
就又要換了

我只能說
誰叫他不是正職的
在前天跟人資的主管伊莎貝拉說我只做到七月底時
跟他聊到這問題,他說,要升上去正職,可能要等到一年後

一 一
我可沒那麼多時間等著
我還有很多規劃,很多事情要做
若傻傻的等著,而到最後卻沒正職的可升
那就太笨了

王八杰說
除非你想賭
賭你做到最後,可升上去
bUt升上去又怎樣-----------ˇ_ˇ


但是
當我跟管我的主管講說
我找到了夢時代客服的工作
只做到七月底時
他整個臉色就根本是....一臉賽面
加上原本都待在call center的我
這幾天都一直把我調去入口處和前台的點位
感覺
就是覺得........怎麼那麼現實

不過其實也對拉
Call center的系統我再學也沒啥用拉
做到七月底的我,再教我還是會走

但是
總是覺得心裡有點$&%&*I&@#!Q#


以上純屬抱怨拉.....^口^



不過
不管到那
我都要加油拉^ 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i-Lun's 小窩 的頭像
    Pei-Lun's 小窩

    Pei-Lun's 小窩

    Pei-Lun's 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