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還蠻喜歡一位型男─黃騰德Tender




相信看過SHE 不做你的朋友MV和張棟樑 寂寞邊界MV的朋友,一定對這位型男不陌生吧...
我第一次開始注意到他時,並不是在我前面所說的那兩支MV裡頭,而是在雜誌和廣告裡。而用型男來形容他,相信大家都不能否認吧.....他不僅讓女生對他注目,他更是有型到連男生都覺得他有型有魅力呢.....

黃騰德在未出道前是知名髮型師Dick的助理,而Dick則是周杰倫的髮型師,周董鼓勵Tender放下剪刀進軍演藝圈
然後,黃騰德簽給了敖君怡,成為SAYA的師弟。從拍阿桑、范瑋琪、張棟樑和SHE的MV開始,然後接「宅變」,後來還接拍電視劇「白色巨塔」。
因為在電影「宅變」中演酷酷的PUB王子,詢問度超高,還在同志網站中被選為最新偶像呢...
相信,在未來,我們還可以看到關於Tender更多的作品推出的^^


About Tender
黃騰德
英名:Tender
生日:02/19 27歲
星座:水瓶座
血型:B型
身高:182cm
體重:72kg
語言能力:國.英.台
興趣:音樂.電影.游泳.打球.武術.衝浪.看書.汽  車.上網.電玩.造型
專長:髮型設計
教育程度:明新工專電子科
MV:鄭秀文-捨得 .江美琪-東京鐵塔的幸福 .孫燕姿-不能一起.范瑋琪-最初的夢想.JS-殺破狼 .林冠吟-兇手 .阿桑-聽寂寞在唱歌.張棟樑-寂寞邊界 .張棟樑-我真的以為.張棟樑-重傷.孫燕姿-眼淚成詩.S.H.E-不做你的朋友.蕭蕭-對不起我愛你.潘瑋柏&蘇芮-我想更懂你.李雅薇-我們的紀念.許哲佩-永遠在一起.李玖哲-想太多.深白色-cold silence.楊宗緯-洋蔥
偶像劇:白色巨塔.天使情人
電影:宅變.安娜與安娜
平面 : ericsson 手機

CF: motorolla手機 .SaraSara彩染髮凍 .suzuki 機車.【MoreWater】竹炭水.EDWIN牛仔褲.萬事卡達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i-Lun's 小窩 的頭像
    Pei-Lun's 小窩

    Pei-Lun's 小窩

    Pei-Lun's 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