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
是個很妙的一天




今天和豆子去勞工公園的就業博覽會
我們約在獅甲站等
我小遲到了一下
(因為跑去肯德基買早餐,反正有優惠卷,不買白不買嘛...噗)
還好豆子體諒..呵


但因為捷運不能吃東西
只好一出站就在獅甲的3號出口快快吃完
然後
就步入勞工育樂中心拉^^


但是才走到人行步道
就有一堆拉人填資料的金融壽險人員
幹麻
是在比賽誰拉人填資料比較多是不是一 一


然後
在服務台拿了參展資料和填寫的履歷表後
我們就在旁邊看資料聊天
但是
卻還是一堆金融壽險人員一直來詢問兼抓人填資料
好啦
反正你們也是不得已嘛.......


後來
排完要投的廠商(但根本只有兩個一 一)
跟雯婷和才哥哈拉一下之後(<<附註:他們也來看展)
我們就計畫去我們的happy堀江吃午飯兼逛街之旅
才步出育樂中心的門口
有個富邦先生”攔住”了我們的去路

那位富邦先生說
“小姐,你很面熟喔,你是不是我同學或是認識的人的妹妹阿?”(好像是這樣說的吧)
也說了他的名字>>石XX
那時我心裡想,見鬼了,我又不認識你
但是腦子裡在運轉,好像對這名字有印象ㄟ...
所以馬上嘴巴就說出”那你是念瑞祥國中嗎?”
那個富邦男竟然說是ㄟ
接下來我就說”那你是我姐的同學嗎?我姐是徐XX”
(XX是啥大家可以不用知道拉...噗)
沒想到那位富邦男是我姐的國中同學ㄝ
真是太巧了
之前也不過兩面之緣(應該只見過兩次拉...哈)
他竟然認得出我
賣尬



很happy的一天
也真的很妙的一天
超妙的啦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i-Lun's 小窩 的頭像
    Pei-Lun's 小窩

    Pei-Lun's 小窩

    Pei-Lun's 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