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網路上亂晃亂看
在時尚摩人看到-安朵狂想寫的>>巴黎女人不時尚?

<以下是文章的網址>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7F4w2AKeFRbHhbV.g3KdbZZbT4k6yPpi/article?mid=3558


其實
我覺得
台灣,才是沒有屬於自己的時尚
滿街上
到處都可以看到所謂的"日系"風格
但是
卻怎樣都穿不出自己的作風

我很欣賞安朵的這篇文章
應該是
我認同他所寫的


文章內提到
大部分台灣女人來到巴黎常常丟給我的一句話就是:
不是時尚之都嗎?好像她們也穿得不怎樣!
這「不怎樣」裡頭可是充滿屬於台灣女人對時髦的驕傲和偏執。

以下是我擷取文章內的一段>>
說到台灣女人穿衣的偏執,說穿了就是那種「一定要怎樣的」執著。
一定要讓人家看得出自己有打扮,一定要搭配些什麼複雜的,
像是層次一定要多,顏色也不能太少,或是配件不能單調的複雜。
其實這樣的搭配習慣沒啥不好(某種程度大部分台灣女人的打扮脫離不了日式作風,
而層次混搭就是箇中重要精神!),只是大部分台灣女人對於搭配和自我風格這件事還不太熟練,
所以一定要怎樣的結果常是「過度打扮」,身上披掛了一堆物件卻看不到「自己」。


沒錯
穿出自己
才是最迷人的風格
最迷人的女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i-Lun's 小窩 的頭像
    Pei-Lun's 小窩

    Pei-Lun's 小窩

    Pei-Lun's 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