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的第一天耶
那就來篇網誌慶祝新年的第一天吧^~^


在2007倒數時
我就準備開始許願拉ˇ_ˇ
一過12點到了2008時
開始許願拉.........

我的第一個願望>>秘密
我的第二個願望>>秘密
我的第三個願望>>希望大家都能幸福
(阿前兩個願望人家最希望實現嘛,所以就不寫出來拉,哈)

最後,謝謝大家的祝賀簡訊
直到我要睡覺時
還是有簡訊傳來
真是很謝謝大家拉^^

也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都能幸福,Happy 2008喔^口^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i-Lun's 小窩 的頭像
    Pei-Lun's 小窩

    Pei-Lun's 小窩

    Pei-Lun's 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