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15號
本小姐我在清晨5點醒過來,雖然還是有些愛睏,但是還是“努力”低爬下床準備梳洗
到了5點40分,就到家樓下等才哥準備去火車站旁的國光號車站集合拉

接下來-夥伴們搭乘6點半往台北低國光出發囉—


不過,我實在搞不懂,國光低司機是在趕什麼
連朝馬都不停,就直接一直開往台北,在急什麼的阿一 一
所以,咱們在11點半就到台北車站拉

因為快中午拉,就往kiki出發去吃午餐拉
因為kiki都是川菜重口味,結果老爹吃得臉紅超像喝酒醉的感覺(笑~)

吃完午餐
就往西門町出發逛街去
結果
大家什麼也沒逛到(因為行李背著,什麼fu也沒有拉,哈哈)
<只有才哥最輕鬆拉.都沒帶啥行李>"<>

後來逛到了紅樓那
遇到創意市集展ㄝ(從九月到十一月週末都會在西門町紅樓展出)
pei-lun我超愛的拉









接著,前往大家晚上要住的劍潭青年活動中心放行李(要不大家一直拿著行李,應該會起笑吧)



這就是晚上大家住低房間囉




放了行李
大家就往淡水老街去拉
往淡水的捷運真是擠阿
到了淡水,大夥就是吃吃吃
還買了阿婆鐵蛋(不吃鐵蛋的我也買了一包回家孝敬老媽^^)

之後,又坐上捷運回劍潭去逛士林夜市
結果,在士林夜市走了粉久
都沒買到什麼和吃到什麼
太擠了拉...
大家又累又餓
到最後,什麼都好吃了拉一 一


回到青年活動中心後
大夥接力洗澡後就休息拉

結果我和雯婷沒睡好ㄝ
是怎樣拉

我也是一下有睡一下沒睡低
聽老爹早上說>>我還有打呼
一 一..是太累的關係嗎?!真討厭—哈

等到大家都整裝完畢
就出發去搭捷運要去坐咱們要坐的台聯客運
往六福村go

但訴
沒查好路線拉
整整浪費了一個小時才坐到台聯客運
夥伴們,真是抱歉拉

害你們那麼累

不過
之後總算順利到達目的地-六福村 拉


先去填飽肚子用餐完後
大夥決定不要先坐刺激低
就先坐遊園小火車吧




接下來
先玩了第一項的遊樂設施-金礦山
結束後下來的結論是—大家老了,現在竟然會有害怕的感覺拉,哈哈




接著是第二項的急流泛舟
阿是怎樣,就是沒有被水潑濕,快over時給你來個小瀑布ㄏㄚ一 一

當然,因為玩了前面兩項設施,理所當然要去”風乾”一下拉
就坐上那”瘋狂小火車”
呵~

再來,大家又坐了蘇丹王歷險和魔毯
最後卻是坐旋轉木馬來最ending拉
哈哈
(突然很慶幸笑傲飛鷹在維修中..呵)

這一路上的旅程,謝謝大家的體諒,也謝謝大家的陪伴拉

真的很謝謝也辛苦各位夥伴拉

有時間大家在一起出去玩吧^_^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i-Lun's 小窩 的頭像
    Pei-Lun's 小窩

    Pei-Lun's 小窩

    Pei-Lun's 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