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初
從國中的歷史課本上所讀到的中東
是所謂的"火藥庫"
但由這本書所看到的中東地區
遠比我所讀到,從國際上所看到的
還要複雜阿!




在書中說得沒錯
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互相折磨了半個世紀了阿....

雙方把多少無辜的生命送上黃泉路
彼此糾纏不清

對於這一方是納粹屠殺下的倖存著
而另一方是被遭到逐出自己家園的民族

仇恨
還要讓他們糾纏多久呢







我不知道

而我只知道


我看完了中東現場

我開始對 中東 有更深層的了解及想探索的興趣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i-Lun's 小窩 的頭像
    Pei-Lun's 小窩

    Pei-Lun's 小窩

    Pei-Lun's 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