﹒☆°.﹒‧°∴°﹒°.﹒‧°∴° ﹒‧°∴°﹒☆°.﹒‧°∴°﹒°∴°﹒°.﹒
↘↘
今天跟豬頭亦杰ㄉ對話↓↓

偶>>跟你說喔..我買ㄌ網拍ㄉ衣服ㄝ..還蠻不錯ㄉㄝ
亦杰>>喔ˇ_ˇ

偶>>幹麻無精打采ㄉ
亦杰>>跟萱吵架ㄌ>”<
他很煩耶..每次都跟我亂..ㄏㄥ..我現在在跟他冷戰= =

偶>>那現在冷戰ㄌ多久啦

亦杰>>ㄏㄥ..兩小時多ㄌ

偶>>ˇ_ˇ……(無言中..這哪算冷戰阿)
////////////////////kiss of loveㄉ音樂響起..(手機響囉)////////////////////
亦杰>>ㄨㄟˊ..老婆^_^ 你找我阿..逛街ㄇ..好阿..你在哪我去接你..
那我馬上到喔..先親一ㄍ ^3^~
偶>>(無言中..還說冷戰..冷ㄆㄧˋ啦)ˇ_ˇ阿合好囉
亦杰>>啥..我們又沒吵架阿..你白目喔

偶>>= =你…( (╯-_-)╯你才白目咧= =) 好好好..沒吵架沒吵架 (ㄎㄠˋ是誰剛 剛說吵架冷戰ㄉㄚ= =)

亦杰>>那我走囉..掰啦
偶>>掰掰(趕快滾吧你..ㄏㄥ)

↘↘
又變無聊ㄌ
拿出我ㄉ哈利波特(已經看ㄌ幾百萬遍ㄌ..看到偶都可以倒背ㄌ)
看ㄌ沒幾頁
又跑去上網

↘↘還真是無聊ㄉㄧ天ˇ_ˇ
↘↘哈╮ˇ_ˇ╭
﹒☆°.﹒‧°∴°﹒°.﹒‧°∴° ﹒‧°∴°﹒☆°.﹒‧°∴°﹒°∴°﹒°.﹒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i-Lun's 小窩 的頭像
    Pei-Lun's 小窩

    Pei-Lun's 小窩

    Pei-Lun's 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